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校园安保秋季学期期前培训

时间:2019-09-10 11:3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校园专职保安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中坚力量。为全面提升学校安全保卫的技能水平,提高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和应急能力,为新学期更好的服务于校园安保工作。2019年8月30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各校园驻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新学期期前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方面进行。一是业务培训提水平。从职责任务、勤务工作、监督管理及企事业单位治安内保条例等方面对学校专职保安进行业务培训;以及从保安管理制度、保安业务考核方面进行了培训。二是军事训练强技能。从队形队列操练等方面对校园保安进行了军事化训练,增强保安的身体素质和保安服务形象。详细讲解及传授了T型棍、钢叉、盾牌的使用方法,并让队员进行了实操演练。三是应急演练强应变。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组织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培训和示范,增强学校专职保安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校园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全体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了保安人员的法律、法规和法纪意识,掌握了安全保卫的制度和职责,规范操作规程,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校园安保人员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