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工作部署

时间:2019-09-10 11:29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主体责任和岗位人员的具体职责,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押运行业安全管理工作。2019年9月5日上午,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中队长、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骆双波大队长要求:一是做好队伍稳定工作,加强队伍的安全意识教育和思想教育,提高全体队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队伍稳定。二是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强化枪支和车辆的安全隐患工作,确保两节期间枪支、车辆绝对安全。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成立公司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可行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工作,动员全体人员参与到应急演练队伍中。四是做好全天动态监控工作,对两节期间押运车辆实行全天动态监控管理,实时掌握车辆运行情况,杜绝超速、违停乱停等驾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