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武荣押运召开节后收心会 收假又收心

时间:2019-10-14 10:00  作者:南安武荣 傅春明  总点击:


 
       10月09日,国庆小长假转瞬即逝,为了让员工能够尽快收心归位,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来,武荣押运分公司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中队长陈志强负责主持召开会议,全体押运持枪员参加。
       陈志强对全体持枪员在节日期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强调大家“收假即收心”,确保人心合一、岗到责到,并应快速从“假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
       会议强调问题,主要从以下几点着重落实:一是调整好状态,尽快把思想、行动转换到工作中,肩负起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二是严禁酒后驾车、上岗,出车时间应准时准点。上班到岗前确保时间充裕,路上不争不抢一分一秒,保正上下班途中行驶安全;三是应遵守持枪员规则,出车前做好装备检查,执勤中严格按照操作要求执行。驻点值班人员需确保在岗在位,双人双锁;同时全员应保持正面、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工作积极性。
       全体持枪员应从实际工作出发,认真负责,转变思想认识,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车长们要抓好车组管理,增强管理力度,形成管理长效机制。要以车组为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心拢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展现武荣押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