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陈泉木到集英集团上党课

时间:2019-10-18 10:39  作者:集英集团 张婧文  总点击:



       10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泉木到集英集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集英集团领导、全体党员和各部门、各子(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服务岗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坚守初心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陈泉木同志按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陈泉木同志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牢记企业建设的初心,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的胜利。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为集团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