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协会秘书长柯富森莅临海丝保安检查

时间:2020-03-26 10:05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3月23日上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协会秘书长柯富森莅临海丝指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清、总经理孙惠东陪同检查。
       海丝保安公司总经理孙惠东首先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出了汇报:疫情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研究印发了《海保[2020]03号—海丝保安公司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方案》,规范了应急处置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制度纪律、舆情处理、后期保障、工作要求、通信联络等事宜;同时发出《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下发了系列疫情防控文件,坚持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贯彻工作始终,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及安保服务保障工作,在战“疫”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自复工复产工作后,海丝针对现阶段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公司将通过无人机服务等新业务,同时采取减缓单户单位服务费等措施支持客户发展,共克时艰,努力实现经营目标。
       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对海丝保安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举措、有效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着重提出表扬了泉州火车站海丝保安工作,最后,万建平副会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当下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