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江群英保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传达防控工作要求

时间:2020-03-26 10:0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3月24日,受公司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委托,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张大队长一行到派驻网点慰问一线防疫保安员,捎去公司领导的关心,传达公司周例会精神,要求严防境外输入,希望广大保安员携手共进,慎始如终,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期间,张队长一行听取了各执勤点负责人对近期防控疫情的具体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保安员勤务时的防护措施。对一线保安员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时刻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疫情防控中继续严格要求仔细检查,认真做好登记,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张大队长强调,一线保安员要充分发挥不怕危险,不畏艰辛,逆行向上精神,发扬保安员敢打硬仗的顽强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注重自我防护,在保障客户生命健康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公司将持续竭尽全力为各派驻单位和一线队员解决实际困难,提供防疫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夺取这场战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