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6名队员 通过持枪证考试

时间:2020-05-29 10:18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规范公务用枪管理,提高持枪人员依法使用枪支的应用技能和理论水平。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严格按照规定,组织6名新入职队员到泉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参加枪支使用技能培训及持枪证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专职守护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等条例规定,针对性开展枪支理论、实弹射击等课程培训,进一步巩固了队员的枪弹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中,队员认真领会,勤奋练习,直到动作规范、熟练为止。在理论培训考试和实弹打靶考试中,6名队员严格遵守考试秩序和相关规定,认真进行理论考试,同时按照枪支操作规范要求,从持枪、装弹、上膛到瞄准、射击,考试全程枪支操作规范熟练。最终,全体队员均通过考核。
       据了解,石狮市押运分公司高度重视新队员的持枪证考试工作,提前制定新队员入职前瞄靶、枪支分解结合等课程培训计划,组织队员进行打靶站位、瞄靶等相关实操动作的练习,巩固了队员的枪弹知识和实操技能,为顺利通过本次持枪证考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