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致敬我们的无名英雄--保安员兄弟姐妹们

时间:2020-06-02 09:4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全国各地都在抗击疫情,保卫家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保安员们。他们默默坚守岗位、主动冲锋在前,一直奋战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他们没有隔离衣、防护服、没有护目镜,有的仅仅是一副普通的医用口罩,有的只有敬业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以及一颗火热的爱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保安员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牢记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我们的保安员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团结抗疫,逆行在各个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他们主动取消了年假和平时的休假时间,全天候的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已经连续奋战好几个月,疫情期间不顾个人的安危,保障辖区的安全。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保安员忙碌的身影。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保安员每日承担着进出人员测体温、车辆登记、区域消毒、安全巡逻等工作。他们对出入口、单元门、快递站、垃圾站等高危接触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做好防疫措施;他们从严冬到酷暑不畏艰辛,24小时认真执勤,不厌其烦地做好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没有一个人当“逃兵”。
       防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严防死守,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当下正是抗疫关键时期,保安的严谨、认真,显得尤为重要,保安员们是这个城市的无名英雄,是值得我们牢记的一群人。感谢他们的付出,愿疫情早点消失,愿他们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