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20-07-06 11:01  作者:德化保安 孟飞  总点击: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消除各类事故隐患,6月18日上午,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例会,会议由安办负责人主持,公司总经理牛立根,司属各单位负责人、大队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相关视频。随后公司总经理牛立根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整改,加强对押运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及时发现并维修,提高司乘人员安全意识、消防意识,确保车辆安全。二是德化即将进入汛期,要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预案,不定期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区域防疫消杀工作,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坚决维护公司大局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会议召开,为各单位安全工作敲响警钟,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消除麻痹心理,确保公司人、车、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