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全生产 | 台商集英保安公司组织湖东学园保安人员开展消防安全

时间:2020-07-06 11:14  作者:台商集英 李凡义  总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其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18日,泉州台商投资区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派驻湖东学园全体保安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前,保安队长户朝良细心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演练中,保安人员进行了作训服试穿、灭火器现场灭火、消防栓接水灭火等演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后还组织全体保安对全校电子围栏、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全体保安人员表示将以这次演练活动为新起点,真正把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湖东学园师生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