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烈日下的坚守,只为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0-07-07 09:0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进入7月以来,我市骄阳似火,热浪袭人。海丝驻派某小区内,赤日炎炎下,保安岗哨上的同事们汗流浃背,汗水浸湿了制服,然而他们依旧巍然昂首,身姿挺拔,高温没有使他们退缩,却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的一个引领的手势,是如此的举足轻重,不可或缺。一位海丝保安员正在对驶进小区的车辆进行引导,“往右再走一点,方向盘打完”每位车主车辆入库的时候,他们总会前往指挥。烈日下,他们坦然而淡定,“作为一名保安,我们有义务为业主提供便利,也有义务保障他们的财产安全。”他们说,“业主信任我们,我们就该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好安全关,不让他们有任何顾虑。”
       在海丝驻某商业园区外,很多骑行共享单车的市民、游客贪图方便随意停放共享单车,造成园区路口堵塞,我司保安员顶着烈日,一辆一辆摆放整齐,大门口岗上为进入园区的每位游客查验健康码,他们的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然而他们毫无怨言,始终以火热激情的赤子之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海丝保安始终以“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为服务理念,他们的坚守就是海丝理念最好的诠释,我们除了可以为高温下的他们送去一杯水、一张纸巾,我们还可以做很多。比如:我们可以不乱扔垃圾,让物业保洁工人们少弯腰、少干活;我们可以在进出小区时,主动到门卫室找保安登记,车辆按规定停放......以此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用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给高温的他们送去一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