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开展安保专项培训 全面增强安保技能

时间:2020-09-10 10:3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了全面提升安保管理和服务水平,2020年08月30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次安保专项培训,国安保安旗下驻点骨干队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准军事化管理为标准,重点围绕单位门禁管理、突发事件案例学习、规范使用保安装备器械、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保安队伍规章制度学习等五方面开展,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实效性强。教官耐心讲解了各流程的要领和要求,通过实训帮助参训队员反复温习巩固处理要领。所有参训人员都严格执行教官指令,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
       经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自身业务技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大家都表示将本次培训的收获带回所驻点单位进行分享,并严格按照此次培训的准军事化标准带好队伍,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使公司安保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优质服务,做到“专业防护、放心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