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为开学保驾护航

时间:2020-09-14 10:0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中国以来最长的一个“寒假”终于结束了,在经历一个超长的疫情“寒冬”后,泉州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正式陆续重返校园。为切实做好各大校园安保护学工作,为师生们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近日,海丝保安督察部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深入各驻派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对校园安防措施、技防监控设施、消防安全设施等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察组一行分别对消防安全、内部治安管理、应急预案、技防运用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校园保安值守记录等进行仔细检查。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逐一下达整改通知,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角落。督察组还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维护师生在校学习秩序、上下学安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保护学工作。
       海丝保安公司十分注重校园安全,加强监督检查,开展联防联控,全力把好校园安全关口,为师生顺利复学复课提供安全保障以及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