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小红一行到集英保安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12-18 10:23  作者:集英集团 刘家璇  总点击:



       12月4日下午,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小红、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刘振华一行到集英保安开展调研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集英保安领导陈超群同志对张小红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集团当前的发展概况、业务板块、特色产业等情况。张小红副书记对集英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对区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集英集团是一家特色鲜明的安保企业,担负着国企的社会责任,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热情浓厚,在今后,希望集英集团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与市国资委的沟通与交流,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集团将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用高质量的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的长治久安献上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