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保安党委、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时间:2020-12-18 10:26  作者:集英集团 欧晓兰  总点击: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12月4日下午,集英保安党委联合集英集团工会和泉州集英保安工会组织党员以及职工代表观看了电影《党员登记表》。
       该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观影期间大家都被抗日根据地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所激励,被战争年代那时的人民、特别是为全村老百姓能够过上美好生活而至死不渝努力奋斗的共产党人所震撼。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党员登记表》不仅是心灵的一次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从中深深感受到党性的坚强、革命母亲的伟大,真正体会到了信仰信念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党员,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从点滴做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集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