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疫情防控不松懈 应急演练筑防线

时间:2020-12-18 10:5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2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协同协作、规范处置能力,2020年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高校、中职学校专场)在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司驻派泉州医高专全体保安员参与应急演练。
       根据演练工作方案,此次演练活动共设置了学生节后返校防控演练、某教师出差乘坐动车返校后接上级通报同车厢有无症状感染者的处理流程、万安街道列为高风险地区后学校的防控演练、学校发现诺如病毒感染疑似病例处理流程演练四个模拟场景进行。
       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针对各种模拟的异常症状启动相应工作流程,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处置。
       此次演练设置的场景都是现实中随时可能发生的事件,实战性强,演练过程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注重防控细节,达到了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和普及应急知识的预期目标,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和推广意义。
       最后,学校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对本次演练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我司安保人员根据演练内容严抓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及传染病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