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提升员工综合技能

时间:2020-12-18 10:2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作为安防服务企业,海丝保安公司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牢牢把握“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服务是企业的灵魂”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服务,努力为维护社会治安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根据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大练兵活动方案,今后每个月每星期要求进行一次大练兵,主要开展保安业务技能及理论知识培训,旨在提高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个人业务素质和实践技能,提升安保业务水平。
       未来几年,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安保方面的特长、经验和优势,把平安放在安保工作首位,把优质服务贯穿公司运营的全过程,把人民保安保人民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不断向“市场化、专业化、职业化、法制化”方向迈进,力争把“海丝保安”品牌发展为福建驰名的安保企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