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助力跨年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1-01-15 11:07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每年在泉州领袖天地都会一场特别的跨年活动,许多人聚集一起,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由于该活动人员多、场面大、任务重,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我司临危受命,承接当天晚上的安保任务。
       为此,我司在活动前期精心筹备,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对预案》;活动期间派出60名保安员认真履责,在停车场、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设立固定岗,在活动现场设立巡逻岗,严防踩踏事故及安全事件发生。
       活动期间,全体执勤保安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重点区域实行定人定位定责,对活动现场实施有效管控。22时起,领袖天地人流越来越密集,我司安保队伍配合现场公安指挥,采取果断措施,严格执行单向通行管控措施,疏导人流,提醒市民不要拥挤,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
       我司安保队伍一直执勤到2021年1月1日凌晨1:30,领袖天地跨年活动人流疏散任务结束后才收队。活动期间,全体参勤队员高度警觉、认真执勤的业务素质和连续作战、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受到主办方和群众的一致好评。2020年最后一天,我们在执勤,2021年第一天,我们也仍在加班加点。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听从上级指挥,全心全意为保障社会治安稳定和维护市民人身财产安全而奋斗。2020年是艰辛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努力更加灿烂,让我们努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