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15 11:09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2020年12月31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工作部署会,公司林副总理、保安部、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苏总经理主持。
       期间,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分别就“两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就做好“两节”安保工作,苏总强调四点: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欢度“两节”的前提。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层层压实责任,薄弱环节,组织保安员开展“地毯式”摸排存在的风险点,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保安岗位责任制,加强值班力量配置,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前做好装备、物资、通信等应急保障工作,保安队伍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四是从严抓好工作情况督查。公司保安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实做好“两节”期间各项督导检查工作。要组织开展现场督导、明察暗访形式,及时通报公司保安员“两节”期间执勤相关情况,确保公司“两节”期间安保工作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