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公司召开“疫情”防护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15 11:1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针对河北省石家庄等地发现92名确证新冠肺炎患者,1月7日上午,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疫情”防护安全工作部署会,公司林副总经理、保安部、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林副总经理强调七点:一是认真登记进出入电力大楼人员,特别是来自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人员。二是疫情期间每名保安员的节假日期间禁止外出参加聚会聚餐,禁止出省;三是自我排查,重点排查密切接触者中是否有重点疫区来源地人员;四是一线保安员要佩戴口罩,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传染风险;五是开展对派驻单位公场所、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消杀防疫。六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及防护装备使用的培训,制定疫情防控处置预案,适时组织演练提高疫情现场防毒、防控能力,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七是加强食品卫生防护,采用分餐制,错峰用餐,注意就餐卫生和食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