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恒心不改,昂首前进!

时间:2021-01-15 11:1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对保安行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在难题面前,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恒心不改,迎难而上,用平凡的力量创造不凡未来。
       (一)逆行抗疫一线 荣获国家表彰
       疫情期间,保安服务比往常更为重要,身处防范第一线,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听从指挥,恪尽职守,从小家到大家,集合公司上下众人,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队伍中。在这场疫情下,国安保安丁翔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90后”的无畏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保安员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来自泉州市保安群体的的风采和国安保安始终坚持培训的成效,获得国家公安部抗击疫情表现突出先进个人表彰。
       (二)凭出色表现多次荣获市级单位表彰
       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泉州市公安局颁发的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全市优秀保安员荣誉。荣获泉州市保安协会颁发的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公司保安部被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市2020年度“工人先锋号”。
       (三)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快速反应及综合处置能力,福建省国安服务有限公司多次开展消防、反恐防暴、紧急疏散等保安工作开展相关的综合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四)专项培训 提高保安人员综合能力
       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将学习、创新做为前进的原动力。在保安负责人的带动下,保安部人员都十分注重自身安保专业素质和潜力的提高,除用心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类培训学习外,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集中培训学习,真抓实训,采取培考结合方式,加大培训效果评估及后期工作绩效的关注。
       (五)规范培训流程 旗下培训公司成立
       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提高保安技能,规范保安培训流程设立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培训公司具有师资力量雄厚、教学针对性强、设施设备齐全等特点,旨在为保安行业培训更多的专业性安保人员。
       (六) 泉州市保安职业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2020年,泉州市第三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泉州市公安局训练基地开赛。最终国安保安代表队以优异成绩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民营保安公司比赛成绩皆不理想的情况下,为民营保安企业在前五争得一席之地。
       展望2021年,国安保安将继续昂首前进,向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敬请期待全新面貌的国安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