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组织派驻农行保安中队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1-01-19 10:54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确保在新的一年度里有效提升银行的消防安全水平,2020年1月1日晚上,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派驻农业银行保安中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期间,先由保安中队长组织队员集体学习了本次消防演练的注意事项并再次重温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拉响消防警报,消防演习活动开始,应急小组成员全员出动,以最快的速度穿上消防服,带上灭火器、消防水带,迅速查找起火点,面对熊熊燃起的火焰,队员们冷静应对,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大火成功扑灭,做到迅速控制着火现场,最后,再次安排人员排查其他区域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环境安全。在消防演练过程中,应急小组队员共同冷静的面对突发情况,及时扑灭火情,充分展现了参演队员熟练掌握消防技能,团队团结配合精神。
       通过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参演队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新一年的安保工作打好基础,为石狮农行的安全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