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派驻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时间:2021-01-19 10:55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单位的安全提供保障,2021年1月14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每日来访的人流量非常大,办理业务的人员接连不断,为进一步落实好防疫措施,做好防疫工作,严把“进口”关,保安中队全体人员按照小组的形式分配在各个岗位,严格对来访人员的体温和八闽健康码进行把关,不仅在办公大楼的大门口积极引导外来人员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还在大厅的大门口有效引导外来人员排好队,并在体温测量无异常后给予通行,在确保有序进入的同时确保防疫安全。
       疫情仍在继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安中队全体队员的首要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全体队员均能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规定,切实为客户单位打造出一个无疫情的安全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