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总经理孙惠东深入一线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4 09:27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近日,由于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为确保各服务点的防疫工作是否常态化是否到位,以及确保客户单位的安全、稳定,1月13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惠东深入各岗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
       每到一个执勤点,孙总经理都深入检查了解岗点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做到位,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是否保障到位,各项防范措施是否做扎实,认真检查各门岗人员出入登记是否完善,并详细询问了一线保安员工作、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好自身的防护和安全,并要求在岗每位保安员要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孙总经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放松,各岗点仍然要强化防控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之一。越是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越要多为客户单位的安全着想,越要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打好防疫主动仗中发挥我们的作用,体现我们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