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与建设银行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1-03-02 11:14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2月26日下午,建设银行石狮支行副行长温立泰、建设银行综合部副总经理吴永贵来到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狮城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热情接待来访的客人。
       期间,温副行长对春节期间狮城保安公司提供的安保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重加强保安技能培训;二是注重提供年轻的安保力量;三是注重加强日常的业务交流。洪书记感谢贵行提出的意见,并表示新的一年将深化开展交流,继续加强安保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为客户单位提供长期高效的安全维稳工作。
       通过开展业务交流,有利于加深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了解,为新一年的银企合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