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保安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执勤任务

时间:2021-03-04 09:06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受惠安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委托,协助配合县治安管理大队负责县城最繁华的地带——中新花园广场的执勤安保任务。
       为确保区域现场的安全有序,避免拥堵、踩踏以及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剑盾公司于元宵节当天下午提前集结执勤队伍,在各重要位置布置必要的安保岗位,做好人流疏导及秩序维护工作,密切关注出游群众的健康码检视及口罩配戴情况,劝阻和制止燃放孔明灯等危险行为。
       当晚的中新花园七点刚过已成欢乐的海洋,四面八方的人们涌向这里,“灯光璀璨迎元宵,流光溢彩不夜天”。剑盾保安按照“听从指挥、严格防范、协调配合”的要求,对人流进行分流、引导、温馨提示。灯火交辉下,人潮缓慢有序地流动。参加执勤任务的保安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执勤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