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创卫”临时安保工作

时间:2023-09-20 17:23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9月19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投入80名安保人员,全力以赴协助洛江区政府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为倡导文明出行,加强文明出行的源头管理,增强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交通秩序,泉州洛江群英保安选调80名业务素质高、沟通交流能力强的保安员兼职劝导员。按照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的统一领导,在保安队员看好门、管好人、做好事的同时,保安员担任兼职劝导员,出门即劝导,引导行人要做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乘骑电动车佩戴头盔,各行其道,确保文明出行。
        据悉,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品质和群众切身利益,公司领导要求全体安保人员树立“创城创卫”荣誉感,在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期间,要把服务落实到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体现在每一个细节。要紧盯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交通秩序重点,精准发力、抓实抓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下大力气解决老百姓“家门口”的交通混乱问题,让群众在行动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