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圆满完成2023年首届泉州家博会安全保卫

时间:2023-09-20 09:48  作者:晋江创和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23年9月17日,晋江市明晋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园分公司主办及承办的“首届泉州(晋江)家居建材及设计博览会”(简称:泉州家博会)在福建泉州·晋江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了展会安全保卫。在晋江市公安局的监督指导下,创和保安公司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获得了客户肯定。
        博览会时间为2023年09月15日至09月17日。本次展会定位为家庭装修、装饰“一站式、一体化、全场景家居消费”类展会。展会展示范围包括:智慧家装展示、家居小品类、实木、软体、定制、陶瓷、卫浴、石材、家电、厨电、小家电、门窗、地板及墙面材料、家装服务商等。为保障展会顺利开展,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前介入,9月14日开始进驻展馆,做好布展期间秩序维护及安全保卫工作;9月15日至17日,创和保安公司全体参加勤务人员扎实做好入门安检、馆内秩序维护、区域守护、区域巡逻、车辆引导等各项工作,保障了展会顺利开展,并完成撤展安全保卫。
        在创和保安公司的全力保障下,展会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博览会安全保卫圆满完成,为创和保安公司专业化安保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创和保安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安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