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浩一行莅临福建纵横保安集团调研

时间:2023-09-22 11:17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9月19日下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浩一行莅临福建纵横保安集团,调研军创企业工作。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就业处处长陈宏、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洪、鲤城区政府副区长杨康等陪同调研。纵横集团董事长洪建家热情接待。
 
        调研中,陈浩副厅长详细听取了洪建家董事长关于集团获得的各项国家、省、市级荣誉,集团党建工作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对集团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及建设给予了肯定,希望集团持续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凝聚共识,促进社会和谐。
 
        随后,陈浩副厅长还重点听取了关于集团重点发展的电商平台公司——福建省军缘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陈浩副厅长表示,福建纵横保安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集团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优良品质,打响军创品牌。
 
        福建纵横保安集团董事长洪建家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不断创新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将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退役军人实训和就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纵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