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鲤城区副区长、鲤城公安分局局长陈建煌一行到集英集团权属鲤城金盾公司指导保安服务工作

时间:2024-01-29 15:03  作者:鲤城金盾 刘紫薇  总点击:

        1月23日下午,鲤城区副区长、鲤城公安分局局长陈建煌和鲤城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小军一行到集英集团权属鲤城金盾公司指导保安服务工作。鲤城金盾公司总经理陈家友陪同。
        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鲤城金盾公司关于队伍管理、业务发展、警保联勤联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陈建煌对公司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警保联勤联动工作做出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协作。优化信息共享渠道,充分发挥保安与公安联勤联动的合作互补优势,更加有效地预防和应对各种安全事件和突发情况,共创社会安全稳定;二要抓好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警保联勤联动机制,完善责任体系,确保每个层面的工作都能得到有效执行;三要严格规范经营。保安公司是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公共安全的重要辅助力量,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在抓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应注重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保安队伍,履行“人民保安为人民”的使命,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