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29 15:08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4日上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惠安县公安局驻公司联络员张福奎、领导班子成员、公司顾问、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杰主持。
        会议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感。公司肩负着学校、金融、交警、小区物业等客户单位的安保任务,涉及校园、枪弹、车辆和小区物业等的安全问题,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杜绝出现任何纰漏,确保所有客户单位的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要积极配合客户单位做好以防恐、防火、防爆、防抢、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存隐患,同时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员工遵纪守法和自身安全;三要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对节日期间发生的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误报等问题的发生。
        会后,公司各部门根据会议部署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公司本部和客户单位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