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春送温暖 国安保安工会慰问一线保安员

时间:2024-01-29 15:19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保安员的关怀,国安保安公司工会委员会于2024年1月下旬,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保安员工感受到公司各级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全体保安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圆满完成新春佳节期间的各项安保任务。
        国安保安公司工会组织负责人非常重视这次慰问工作,将一线基层的慰问放在第一位。公司工会委员会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岗点慰问,表达对一直以来奋战在安保一线人员的心意,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发扬“向我开炮”的牺牲奉献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新春节日安全保卫工作,为泉州春节假日期间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一句祝福、一声问候、一份礼品,使保安员们感到了浓浓关怀和温暖,受到鼓励的保安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人民保安为人民”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和举措,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全力为客户单位筑牢坚实屏障。
        一直以来,国安保安公司工会始终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把对员工的关怀落实到实处,不断增强广大员工团结工作的强劲动力,助力企业实现高素质高质量发展,做保安员名副其实的贴身“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