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就业先行!国安保安赴贵州桐梓开展劳务协作活动

时间:2024-01-29 15:20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1月21日-25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协手丰泽区服务业重点企业走进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开展劳务协作招聘对接活动,开启了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
        活动期间,国安保安公司在桐梓县木瓜镇、楚米镇等乡镇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人力资源部王副主任与现场求职者开展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介绍了国安保安公司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现场气氛热烈。求职人员张先生对公司的综合执法巡查队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向王副主任详细询问了招聘岗位情况和工作时间、待遇等问题,王副主任耐心地一一解答,张先生听后对加入该公司充满了期待,表示“这次泉州的企业来招工,把岗位送到家门口,让我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春节过后就可以马上上岗了。”
        本次赴黔劳务协作活动是国安保安公司招工引才重点工作之一,通过聚焦当地务工需求,将跨省招工的动作从节后提到了节前,抓抢了先机。下一步,国安保安公司还计划组织赴四川广安开展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助力当地务工人员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