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4-01-30 13:04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1月26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由支部书记梁尤刚主持,公司在家党员参加。
        会前,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问题查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大家本着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书记梁尤刚总结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很好的方式,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触动人心,对大家今后工作大有帮助,大家要以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团结同事奋发工作。会后,各位党员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要始终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更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