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2023年度先进班组之泉州第五中学

时间:2024-01-30 13:0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我司驻泉州第五中学桂坛校区的保安班组人员在2023年度里,坚持做好出入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巡逻守护等安保工作,积极认真履行校园保安的工作职责,受到了学校领导、公司高层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该班组在杨勇章队长的带领下,一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保安工作,全体班组成员能遵守公司及校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对上岗前的交接班程序,以及班前、班后的内务都进行了明确的要求。二是定期组织进行防恐防暴、消防演练等各类专业技能培训,每日严格进行各项安全隐患巡查排查工作。三是及时做好队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贯穿于安保服务工作的全过程,以及学会尊重和肯定队员。
        队长杨勇章表示,我们班组虽然很平凡,但却感到很光荣。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班组将继续以海丝保安公司“承载于责任,奉献于当担”的服务理念,诠释着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师生、校园及周边安全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