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纪法同行扬正气 清风护航促发展”——纪法廉洁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总结会

时间:2024-02-05 09:47  作者:集英集团 卢慧敏  总点击:

        2月1日上午,集英集团组织召开“纪法同行扬正气 清风护航促发展”纪法廉洁宣传教育活动总结会,会上集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就本次主题活动作了总结,并对今后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要求。集英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中层正副职干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为期三个多月的纪法廉洁主题活动,紧扣主题、系统谋划,精心打造了“一次廉洁党课、一次廉洁教育、一次警示教育、一次普法宣讲、一次现场教学、一次廉政测试”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活动模式,把纪法教育与“一体三不”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不断丰富纪法教育活动载体及内涵,有效增强集团纪法廉洁教育的渗透力、影响力。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上持续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作为日常、持续的任务,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二、要在“干”上持续用力。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求实绩”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深度挖掘集团“金融服务、安保服务、民生服务”的发展模式,系统谋划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集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要在“严”上持续用力。春节将至,集团各党支部、各权属企业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挥党性教育正本清源功能,严肃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