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保给力 晋江创和再获客户赠送锦旗

时间:2024-02-05 09:53  作者:晋江创和 欧阳长青  总点击:

        1月31日,江苏他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赠送“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认真履责服务高效”锦旗,感谢晋江创和保安出色高效的安保服务。
        据悉,“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泉州站于1月19日-21日、1月26日-28日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举办。受主办方委托,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了演唱会安全保卫。在这6天的安保中,晋江创和保安着装严整、认真履职、纪律严明、迎难而上、连续作战,扎实做好入场安检、区域巡逻、定点守护、馆内秩序维护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主办方对此印象十分深刻,对晋江创和保安开展的安保工作十分满意。
        每一份成就,背后都有不懈的努力;每一份果实,都需要长期的浇灌。创和保安公司将持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安保服务,为客户做好每一场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