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至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05 09:55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24年2月1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保安、押运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永春县至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
       会上,至信保安公司执行董事魏淑华首先肯定了至信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保安、押运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涌现出了许多好人好事,展现了公司保安、押运队伍的良好风采,并对受表彰的保安、押运员表示祝贺,要求受表彰的保安、押运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为做好保安服务、押运执勤安全工作不断努力。
       同时,对2024年保安、押运工作中提出要求:一是要在保安、押运业务拓展、派驻服务、队伍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二是要通过人员思想政治、公司业务、人员技能培训与训练,大力推进至信公司保安、押运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服务规范、纪律严明、形象良好、客户满意的保安押运队伍;三是要以优质的服务,争创客户满意保安押运队伍,强化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