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助人为乐获赞扬

时间:2018-04-28 10:07  作者:海丝保安 海桦  总点击:


    4月18日晚上20点30分左右,一辆救护车急促驶进圣湖小区。正在小区内巡逻的福建省海丝保安员杨兴国、胡明内心不约一惊,便快速紧随救护车后得知是9幢5楼有一位老人突发病情晕倒在家中阳台,情况十分危急。海丝保安员杨兴国、胡明没有丝毫犹豫便立即和救护医生一起向老人家中跑去。到达现场,两名海丝保安员积极协助医生抬起担架将突发病情的老人从楼上的家中转移至救护车上,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事后,老人的家属说,“老人突发病情的当晚,家人正巧外出了,家中仅有小孩和老人在家中。为此,家属们对两名热心的保安员表示感激”。小区业主们在得知两名海丝保安员在危难时刻帮助业主的事迹后,也纷纷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小区业主管理委员会物管中心对海丝两名保安员给予表扬奖励,并受业主及家属委托,特向公司发来表彰信。信中说:“为海丝保安公司培养出这样有责任心、有专业素质的保安员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公司对上述两名保安工作人员事迹进行通报表彰及嘉奖,发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精神,弘扬正能量,为和谐社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领导获悉后,要求立即按公司《保安员奖励细则》对杨兴国、胡明两名保安员给予表彰奖励。并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立足岗位,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发扬好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