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01 09:05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2018年5月31日上午,泉州市保安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金星大酒店召开。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会会长王连生,常务副会长万建平、荣誉副会长安国庆,副会长陈文杰、陈超群、苏若煌,秘书长柯富森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连生会长首先代表协会理事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换届以来协会所做的工作:一是以行业规范为落脚点,推进行业自律建设;二是以交流学习为出发点,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三是积极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四是以技能培训为抓手,提高行业专业水平;五是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基础;六是加大宣传舆论阵地,增强行业社会形象。王连生会长充分肯定一年来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行业自律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要求协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和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和规范行为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全市保安行业重点工作为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保安服务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紧接着柯富森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大会做了一年来协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对出台《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增补中国工商银行苏再来等五名常务理事的决议》做了说明,全体会员代表对《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管理办法》进行认真审议、各抒己见,最后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管理办法和增补常务理事的决议。
    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会员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管理办法》,做好各会员单位保安从业人员的动员、缴费及登记整理工作,为这项实事的落地见效尽心尽力;二是继续坚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切实讲好保安故事,发好保安声音,为人民群众更好地深入了解保安行业、支持保安行业以及日后保安员社会地位的提升和保安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继续执行《泉州市保安服务成本指导价》文件规定,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携手共创公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保安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