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机关保安中队开展常态化创建暨“清洁家园”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3-09-20 09:08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根据泉州洛江区政府部署要求,从9月18日起至9月底前,泉州洛江区开展文明城市(区)常态化创建工作和“清洁家园”集中整治行动。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派驻机关保安中队按照派驻单位要求,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包括卫生,绿化,秩序等),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保安人的责任与担当。
        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派驻点保安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各司其职,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边查边治理的原则,齐心协力,及时清理存在的垃圾死角、烟头、空闲地杂草,劝导居民不卫生文明行为等服务。共清理卫生死角6处,铲除小广告3余处,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余份。
        整治活动,保安员明确范围任务,消除“四乱现象”,达到“三无”标准,同时发动路人、来访人员共同参与,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形成保群齐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实现由“清脏”“治乱”向“美化”“靓化”全面提升。